zaterdag 28 april 2012

《毛澤東的為魔之路》第五章



《毛澤東的為魔之路》第五章




五、大魔传授行魔要领




那大魔道:“哈哈,你们当然不明白了,你们应当注意到,他们在最后临死时,依然高喊我的语录,依然高呼总魁首万岁。我们魔道,不但需要把人们引向罪恶深渊,更需要人们对此兴奋异常,兼感激涕零。这才是最关键,最厉害的所在。

还是让我先说一个事例吧,我曾经问身边两个人99:你们知道猫是不吃辣椒的,但你们能不能让猫吃辣椒?

一个人说:这还不容易?你让人抓住猫,把辣椒塞进它嘴里,然后用筷子捅下去。

我很不满意地摆了摆手:决不能用暴力,每件事应该是自觉自愿的。

一个人说:我首先让猫饿3天,然后,我把辣椒裹在一片肉里,如果猫非常饿的话,就会囫囵吞枣般地吃下去。

我也不同意,因为在我看来,用欺骗手段愚弄人,还不是最高明的。

最后,我说出了我的办法。我的办法是:把辣椒擦在猫的屁眼上,当它感到火辣辣的时候,它不但会自己去舔掉,还会边舔边感到刺激和兴奋。

这个事例并非虚构,我曾经亲自在猫身上做过试验。表面看来,我不同意第一种办法说明我反对暴力;我不同意第二种办法说明我反对欺骗。其实这两点都不是。因为我的办法本身就比第一种办法更有暴力性,比第二种办法更有欺骗性。不但如此,和第一个人赤裸裸的暴力或者第二个人精心安排的欺骗相比,我的办法结合了暴力和欺骗,让猫自觉吃辣椒,让猫心甘情愿做原本不愿意做的事情。我的手段更阴险更毒辣,更没有人性,我把这叫做【让猫吃辣椒】。

我之所以不同意那两个人的办法,并不是因为他们使用了暴力和欺骗的缘故,而是因为都不如我的办法高明。我的办法是让猫自己去舔它本来根本就不愿意去碰的东西。不但舔了,还心甘情愿,甚至还觉得刺激和兴奋。实行魔道,在人间行恶,原本是人们不愿意的,可我对人们实施了高超技巧,每个人都有类似猫屁眼一样的‘屁眼’,我在人类‘屁眼’上涂抹‘辣椒’后,人们不但心甘情愿行我魔道,行恶,而且越做就越刺激与兴奋。猫为自觉舔了屁眼而兴奋,人类在自觉舔了‘屁眼’后,会十分感激我,更会为所做的事情感到刺激与兴奋。

在那个时候,我忽然对让猫心甘情愿舔辣椒这个问题如此感兴趣,不是没有原因的。

19950年代中期,正是射秽主义100改造轰轰烈烈的时候。所谓射秽主义改造,说穿了就是让人们去做他们在正常情况下绝不愿意做的事情,例如让业主放弃财产,让农民放弃土地,让知识分子放弃独立思考,等等。怎样才能让人们去做这些他们不愿意去做的事情呢?我想到了我从小就观察并从中得到启发甚至感到乐趣的这个让猫舔辣椒的过程。

毋庸置疑,我的最高明之处,就在于利用和指导了红手主义思想,这个思想,给了人们超级梦幻醉酒般的感觉,红手主义大鞭指向之处,人们心甘情愿去舔,不但舔了,还带来火辣辣的刺激和狂热的兴奋。人们还会特别感激那个给他们指方向的人。

可以说,离开了暴力和欺骗,就没有我的思想,以及红手主义思想。但你们从我对让猫违背自然本性去舔辣椒这个办法如此难忘而且极力推崇,就可以得知,实际上我心理的阴暗和歹毒,远远不是用暴力和欺骗几个字可以概括的。在这种阴暗和歹毒的背后,是我对人性的彻底蔑视。在我看来,人和猫没有差别,他们都会去做他们在正常情况下不愿意去做的事情,只要你把辣椒涂到他们感到最难受的地方,却又让他们每舔一次就舒服一点点,他们就会心甘情愿地按照你的意愿行动了。

小魔们啦,从这个事例,你们可以得知,这就是魔道至高至深的技巧。你们要好好学会,把握其中要领,将来有你们的用武之地,你们能够有大作为,你们要把人类驾驭控制在你们足下。”

众小魔齐道:“是,总魁首,聆听总魁首教诲,我们时刻准备着:学好杀人驭人本领,报效总魁首,为红手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

那大魔道:“嗯,很好,很好。除了上面我所说的至高至深技巧,我还让人们上午高唱《国际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下午高唱《东方鸿》:东方出了个总魁首,他为人们谋幸福,他是人们大救星。

通过多年来对人们大脑的清洗,人们已经没有逻辑分析能力了,要不然,他们就会分析出,‘没有救世主’和‘是大救星’,是完全矛盾的两类事物。可我硬是让人类头脑自我分裂,让他们既承认前者,更承认后者。承认前者,人们把过去一切在人们心目中具有崇高地位的人、神,全部推倒,这时人们一下子就变得六神无主,心内不安,于是我马上让人们高唱我是他们的大救星,这样,他们在六神无主之后,就会像落水的人抓住一块木板一样,抓住我,从此,他们在精神上彻底依赖于我,在灵魂上彻底依附于我。

人间罪恶的始作俑者,是我这个总魁首,是我诱惑人间出现大杀戮大杀伐场面的,可我巧妙的,把一切罪恶都进行转移,人们至死都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至死都对我千依百顺,尊崇至极,顶礼膜拜。在我的号召下,在我发起的一个又一个运动中,无数人被饿死,被斗死,可我并没有亲手杀死过任何一个人,人们通过各种场面看到的,则是我对人类温情脉脉的各种关怀。我杀所有人都是假人之手,以此外各种堂堂正正名义进行。没有一个人会在临死时骂我一句,因为在人们心中,我是人间最为正义的人,也是对人间困苦最为关怀最为怜悯的人。我号召人们公然唱:爹亲娘亲不如总魁首亲。人们视我为最亲密的人,人们可以不要爹娘,但绝不能失去对我的依赖与拥戴。人们心目中的我,是无比正确,永远正确,从无错误的。人们想都不敢想一想我会有错误。人们当然不会在临死时骂我了,无论他们是怎么冤枉死去的,都不会把责任联系到我的身上。

人们在临死时高喊我的语录,高呼我万岁,还寄托了在死后我为他们做主的意思在里边。哈哈,这真是滑稽有趣,他们寄托我这个大魔为他们死后做主,真是可笑。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血腥正是我要吞食的。

在人间,我昼伏夜出,白天我昏昏大睡,下午3点才起床吃饭,然后办公。每当夜晚降临,我就恢复魔形,化作一条九丈长,九尺宽,人类肉眼看不到的大蛇,以迅疾无比速度,在神洲大地上游走,伸出长长舌头,吞食大地上当天流淌下来的,人类的新鲜血液。凡白天发生过战斗、武斗、批斗、杀人,留下过鲜血的地方,都是我要光临吞食的地方。所到之处,只需我的舌头轻轻一点,就能够把方圆八十一里内所有血液吞食干净。

造就血腥满地,无数人鲜血供给我吞食,这是我要激起人间恶斗,让人们互相打起来,互相残杀,一听打仗我就高兴的根本原因。为什么我不准人们选择自杀,不准人类采取这种‘自绝于人类’的方式结束生命呢?因为人自杀的时候,一般都没有让鲜血外流,不利于夜晚时候我去吞食。

我们是有魔论者,是无神论者,人死了,神才对死了的人有一个交待,审核他生前所作所为,决定他的灵魂是上天堂而是入地狱,神会为善良的人做主,决定他死后灵魂进入天堂。至于我们魔,死人也好,死狗也好,都是一回事,一了百了罢了,死后做不做主又还有什么要紧。对于我这个蛇形巨魔而言,死人越多越好,这样我才能够在我未终结人间生命的时候,吞食更多血腥,魔道气焰更上层楼。

没有人开动脑筋去想一想,假如我是正确的,假如我是真正为了人们幸福着想的,我怎么会让层出不穷的打人斗人杀人灾难天天发生呢?怎么会在饿死几千万人之后,依然不感觉到羞愧,牢牢抓住权力不放手呢?又怎么会在自己视力已经模糊,大脑迟钝的情况下,还依然抓住权力不放手呢?

就算是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就算要搞个什么运动,大概有十年紧张运动,也就够了,又怎么会几十年下来天天都在搞各种清洗运动呢?更不会在19956我自己说运动已经基本结束,射秽主义改造已经基本完成的情况下,仍然说又有新的敌人产生,仍然掀起新的一轮大批判,大运动。人们当然不明白,我制造一个又一个虚幻敌人出来,实质是把所有人类都视为敌人,天天都打、斗、杀,直至把人类陷入永远的灾难,留下更多人的鲜血供给我吞食。

真实的情况还包括,大部分人类在我的诱惑之下,也以打人斗人杀人为乐趣了,无论是打死别人,还是被别人打死,只要喊着忠诚于我的口号,他们就都觉得:这是一桩乐趣无穷神圣无比的事情。

我对人们说过一句话:为人们利益而死,比泰山而重。我是人们利益的化身,当我说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有人要夺我的权,要抵制我的思想的时候,很多人都争先恐后的来保卫我,捍卫我的思想,为我的利益而死。

19967年到19968年,在山城101,发生了文攻武卫,几个派别都忠诚于我,可是他们又属于不同派别组织起来的。我正是要让他们党内有党,派中有派,这样才能够激起相互之间的残杀。他们彼此之间疯狂武斗,在武斗中死人无数,死的多是一些十几岁到三十岁的年轻人,最小的才十四岁。一个十六岁的初中生快落气时要身边同学带信给他妈妈:我是总魁首的好红畏冰。

他们死后,那场面真是恐怖。人们在沙坪坝挖了几个大坑,坑的底部和四周抹上一层水泥,就开始往里面放尸首。有的是用棺材收殓好的,有的只是个囫囵尸首,当时天气又热,都开始腐烂了。他们中的一些人给尸体注射了福尔马林,又找来清水大致洗一洗,简单收殓一下就放到坑里,再盖上泥土,插上一块木板。过了几个月,又有人来修建了墓碑,墓碑上尊死者为烈士。这个埋人的地方后来叫做沙坪坝红畏冰墓园。墓碑上刻有碑文,从碑文上可以看出,人们把死看得既乐趣无穷,又无比神圣。还可以看出,他们就是死了,也要忠诚捍卫我的一切。这些碑文有一些艺术性,我曾经派人去抄了一些,送到北晶我的办公室,供我赏析,这样,也有利于我了解我对人类驾驭程度到底如何,更有利于我了解人们对我的忠诚程度如何。碑文有如下一些内容:

可挨打,可挨斗,誓死不低割命头。

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但是我们想到人们的利益,想到大多数人们的痛苦,我们为人们利益而死,就是死得其所。

血沃中原肥劲草,寒凝大地发春华。总魁首最忠实的红畏冰、我总魁首主义战斗团最优秀的战士张光耀、孙渝楼、欧家荣、余志强、唐晓渝、李元秀、崔佩芬、杨武惠八位烈士,在血火交炽的八月天,为了捍卫总魁首的割命路线,流尽了最后一滴血,用生命的光辉照亮了后来人奋进的道路。

死难的战友们,一想起你们,我们就浑身是胆,力量无穷,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人总是要死的,但死的意义有不同。你们为人们利益而死,虽死犹生。你们的光辉形象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亲爱的战友,你们高举造返有理大旗,向产资阶层反动路线开火,你们舍生入死的英姿,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

你们在产资阶层反动路线的屠刀下,坚贞不屈,用生命和鲜血履行了自己割命的豪言壮语:头可断,血可流,总魁首思想不可丢!

安息吧!亲爱的战友,我们一定牢记总魁首教导,擦干身上的血迹,掩埋好同道的尸体,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完成你们的割命事业,把无产阶层瘟化大割命进行到底。

亲爱的战友们,今天,我们已用战斗迎来了欢笑的红云。

挥泪继承烈士志,誓将遗愿化宏图。成千成万的先烈,为了人们的利益,在我们前头英勇地牺牲了,让我们高举起他们的旗帜,踏着他们的血迹前进吧!

总魁首主义战斗团死难烈士永垂不朽!

砍头何所惧,割命志不移。敢上刀山下火海,誓死保卫总魁首。

血债要用血来还。我们、我们要向李任死党及其同伙讨还血债!要向挥舞屠刀的罪魁祸首讨还血债!我们一定要为死难烈士报仇、报仇!

永生的战友,亲爱的战友,你们为了捍卫总魁首的割命路线,捍卫山城的红色正权,抛头颅洒热血,英勇战斗,在敌人的屠刀下,流尽了最后一滴血。你们为人民利益而死,比泰山还重。生的大伟,死的荣光,虽死犹生,与世长存!你们不愧是伟大领袖的红畏冰,不愧为无产阶层的硬骨头。

无限风光在险峰。




看着上面这些碑文中的文字,我笑了。他们人死了,很多人在墓碑上刻着我的诗句。从生到死,魔道意志都伴随着他们。不过,我真想不到他们会把‘无限风光在险峰’这句诗单独刻在一个死者墓碑上,无限风光在险峰,他们人死了,无限风光都到地底下去了,或者说什么风光也没有了,可他们硬是自己给自己添金,自己欺骗自己一把。真是颠倒错乱,却是深得我魔道精髓,妙,妙不可言。

那一天,我有多得意啊。事情完全出乎我的意外,连我都想不到,我的魔道竟然有如此成功。这些人直到死,都满以为听我的话,去相互杀戮,是为了一个崇高目标而奋斗,但导演这场悲剧的我却视人命如草芥,我心安理得的让他们去死,号召他们去死,他们肯定做梦也想不到,我是魔界的大魔,转生在人世。在魔道的感召下,在暴力学说的洗礼下,他们甘心情愿,用血去给草施肥,活着的人则踏着死难者的血迹前进,为死难烈士报仇。看到鲜血,称之为欢笑的红云。人们前赴后继,争先恐后的去死。人间好一场痛快淋漓,天翻地覆,酣畅的战斗啊。他们由高音喇叭对骂升级到用钢钎、铁棒搏斗,最后竟然出动坦克、装甲车对攻,一夜发射高射炮弹一万余发,从19967年夏到19968年夏,在山城有两大组织共发生武斗31起,动用枪、炮、坦克、炮船等军械兵器24次。而这两大组织的口号都是为了忠诚于我,死者墓碑上都写‘誓死捍卫总魁首思想’、‘誓死保卫总魁首’、‘捍卫山城红色正权’,都说死者死于产资阶层手下。真有趣啊,真有趣。看着这一幕幕在人间上演,我笑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笑得更为开心。

我的魔道事业,使得人们癫狂的活着,痛快的死去,以死为乐趣,在麻醉当中求死,在亢奋当中求死。此中奇妙,实为我运用了魔道至高无上技巧,方能够成功。小魔们啦,看着人类血腥惨斗,看着他们鲜血淋漓,是我们魔道真正乐趣之一,可谓其乐无穷。

至于说到这些死去的人永垂不朽,死的荣光,那仍然是我欺骗人类的谎言。没有人死了还会永垂不朽。不几年后,他们武斗的目的,就会成为人类一个滑稽的笑柄。人类却会依然对我五体投地,不会有丝毫反抗。因为就算有人想质疑我,他们也只会用人类的逻辑来进行追问,而用人类的逻辑,是无法探究出我要这么做的真正原因的。除非有人通晓神、人、魔的逻辑,方能清楚我这么做的原因,那时,魔道在人间也许就没有立足之地了。更何况,我在人间树立的形象太过高大,人们只敢仰望,绝不敢有半分不敬。再过几十年,那些死于武斗的的红畏冰因为太年轻,没有结婚,也就没有后代,而他们的长辈大概也多不健在了,他们的名字和他们的死亡过程都将渐渐被人遗忘……他们墓碑上的文字,都将慢慢消失。




暴力一旦开始,人类就会陷入暴力的循环乐趣当中,永不停歇,这是整个人类人性中魔性疯狂的根本原因。

在我统治的人间,无数人无辜丧命,不但没有人骂我,人们还把我的画像挂在屋子正中间,天天请示汇报,表忠诚。因了这种供奉,人们还把精气神贡献给我。多一次请示汇报,人们就多感染一次魔道邪气;多一次表忠诚供奉,人们的正道精气神就多一次衰微。

每当夜晚降临,我化作大蛇,除了去吞食当天大地上留下的人血,我还来到正屋挂有我画像的人家里,伸出长长舌头,吸走人们贡献给我的精气神。长期下来,人们做人做事的邪气十足,正道精神则进一步萎靡,大部分人气血衰败,形容枯槁,面黄肌瘦,精神恍惚,性格古怪嚣张。因了吸食人类鲜血以及他们的精气神,我的魔道气焰更加高涨,魔道无上恶果逐渐炼成。

小魔们啊,这些是成就魔道至高无上恶果的无形之道。天上地下,唯有我的魔道,能够发挥到如此极致,也唯有我,能够将有形魔道转换为无形魔道。有形魔道可防,故而,我们以往在人间实施魔道,最终都不成功。无形魔道则不可防,无孔不入,故而,今天我的魔道才大获全胜。从此,人类将永坠魔道,万劫不复。

一唱雄鸡天下白,魔人兴会更无前。小魔们,今天我们在这里相会,前途一片大好,胜利属于我们,腥腥之火,可以燎原。”

众小魔齐道:“是啊,是啊,在总魁首的带领下,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世界是属于人类的,也是属于我们魔道的,但归根结底,是属于我们魔道的,我们魔道将获得整个世界。”

只听魔王道:“恭喜咏芝弟,贺喜咏芝弟,你终于修成魔道无上恶果,成就超越古往今来一切大魔。咏芝弟,八十三年前,你刚修成魔道,成形巨蛇舞殿上时,我就知道,你才是真正的众魔之魔,万王之王。当初我劝你下到人间,行一番魔道,是为了让你在人间进行历练,也是为了让你建功立业,显示你的高超本领,将来好让你担当魔王重任,带领魔界开创一番新天地,使魔道在劫难中免于毁灭,到时,众魔更会对你心服口服。这也是为了更好的兴盛魔道事业。

来,咏芝弟,你过来,把这魔王王冠戴上吧,它是属于你的。我将辞去魔王职务,和妻子儿女去延胺102或老家种地,以便尽早结束我的魔道生涯,使魔道在你的带领下,更加兴旺发达。”

1 opmerking: